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圣一宏素食小馆


在广告杂志上看到圣一宏素食小馆,

一直很想去试试,

但都没有机会。


昨天难得我们俩没上班,

带我另一半到南华医院看中医之后,

我们俩决定到这间素食馆吃午餐。


这家素食馆位于Jalan Perak新公寓Harmony View底楼的商店,

该素食馆给人的感觉还蛮舒服的。

除了老板娘之外,

只看见一位印尼女佣在帮忙。

老板娘除了要兼顾店面之外,

也必须到厨房下厨。


我们被午、晚套餐吸引了,

主菜、配菜、饭、汤和甜品才需RM6,

算是菜单上比较划算的食物。

我另一半订了素菇鱼套餐,

而我订了沙褒东炎面。

这就是素菇鱼套餐,

让我们感到很失望。

主菜是素菇鱼,

配菜是帝王菜,

味道一般。

这就是套餐的汤了,

一小块的红萝卜和两小块的马铃薯,

汤底的味道很淡。

套餐的甜品是橙。

爱吃酸辣的我,

这道沙褒东炎面太甜了,

无法解我的酸辣瘾,

但却适合一些比较不喜欢吃太辣和太酸的朋友哦!



Shen Yi Hong Vegetarian House (圣一宏素食小馆)


Address:
1-01-10 ,
Lintang Slim,
Harmony View,
11600, Georgetown,
Penang.

Tel: 010-377 008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