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复诊(一)

七月二十二日

今天要到医院复诊,
我还满怀希望的,
希望医生能对我说,
“你可以不用吃药了!”。

打了电话到医院,
确定今天医生有在之后,
我才到医院去。

这两天耳水很不平衡,
弄到我好晕。
为了复诊,
我唯有硬着头皮驾车。

到达医院时才下午一点多,
医生要三点才开始看诊。
先去拿号码,
以免待会要大排长龙。

我很不喜欢等待看病的时段,
很压力,
但生病了,
没法子啦!

好不容易,
医生终于出现了。
原来我拿了二号啊!
很快就到我了,
不用等这么久。

进去见了医生之后,
医生说要照scope,
护士就在我鼻子内不懂喷射了什么药水,
然后吩咐我到外面等待。

一听到照sope,
我开始脚软了,
我好紧张。

一个小时过了,
怎么还没叫我去照scope呢?
问了护士,
护士还是叫我等。
无奈。。。

终于轮到我了。
进去之后,
医生叫我深呼吸,
边用小灯泡慢慢的插入鼻孔,
边对着电脑向我解释我的病情。
医生在讲解病情的时候,
分散了我对scope的反感,
感觉没这么恐怖了,
嘻嘻!

医生说我的病情还没康复,
必须多多休息,
避免污染的空气。
除了要添加药物给我之外,
暂时我还不能回去工作,
要延长我的病假。

唉,
要添加药物给我,
我唯有接受,
这是没法子的事啊!
但听到要延长病假,
怎个人顿时闷闷不乐,
这么久没回去上班,
手上的工作怎么办?
孩子们要考试了,
好担心哦!
难免还会惹来同事的闲言闲语。。。
烦。。。
烦。。。
烦。。。

复诊、拿药,
都已经快要五点半了,
是时候回家吃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