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住院记(四)


七月十七日

医生昨天说过,
没发烧的话,
今天就可以出院了。

看了护士给我的体温纪录,
我没发烧了,
我可以出院了,
好开心哦!

好不容易,
终于等到两位医生都来了。
可惜,
我却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医生说我脸部必须照“大镜”,
还必须多打一支不知道什么针,
暂时不能出院了。

我唯有乖乖的跟随护士去照“大镜”,
回到病床之后,
护士就为我打医生吩咐的针。
这针打下去,
好痛、好烧,
整支手好痛、好麻。
护士说,
这真是这样的,
得忍一忍。


七月十八日

我满怀期望的等待医生来“报喜”,
我真得很想回家了。

医生来了,
说我脸部的痰比之前多了,
要好好休息。
因为没有发烧,
所以可以出院。

好开心哦!
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在医院,
我总共打了十支抗生素针、一支医生吩咐打的针和吊了三包吊水,
每天必须吃四次药,
好恐怖的经验哦!

看着手上的账单,
花了三千多块,
无奈。


这些就是我回到家要用、要吃的药了,
希望我可以很快的康复,
和这些药物说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