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住院记(二)

七月十四日

虽然早上已经在政府诊疗所看了医生,
也吃了药。
但到了晚上八点多,
我开始一直发冷,
体温一直上升,
从37.4度上升到39度了,
好辛苦。

原本是要到附近的私人诊疗所看医生的,
但dear dear说,
到私人诊疗所,
那儿的医生也只会把我当成一般的发烧病看医治而已,
对我没作用。
要去政府医院,
还不是把我当成骨痛热症,
叫我那要回家吃。
最后,
dear dear决定把我送去南华医院。

到了南华医院急救部,
登记之后,
护士帮我量体温。
该名护士告诉我,
如果要住院的话,
南华医院已经满了,
必须到别的医院去。
我不理会这么多,
看了医生再说。

医生检查之后,
叫我住院。
我睁大眼睛看他,
“不是没有床位了吗?”。
医生说,
只要他说是骨痛热症就有床位。

办理好入院手续,
护士带我去照肺部x-ray,
然后带我到病房。
护士帮我抽血去检验,
也帮我插管吊水。
吃了药,
也睡着了,
dear dear明天要上班,
也回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