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复诊(二)

七月二十九日

今天是我第二次到医院复诊,
这回听从医生的指示,
把药物全都带给医生看。

到了医院,
还以为我很早,
怎知已经拿到二十七号了。

等了两个小时,
才看到十一好而已,
肚子好饿哦!
还是先去医肚子吧!

第一次到南华医院的食堂,
先到处走走,
看看有什么食物可以吃。

原来南华医院的食堂有卖素食哦!
而且菜肴也很多样化。
我拿了白饭、素羊肉加哩和鸡蛋炒冬粉,
才RM3.00而已,
价钱还蛮公道。


吃饭之后,
再回去看看现在轮到什么号码了。
怎么还是停留在十一号呢?
没法子,
我唯有耐心等待。

好不容易,
终于轮到我了。
我把吃了药之后的副作用告诉医生,
很意外的,
医生既然说我可以停止服用药物了,
只需每天定时喷射药物就可以了。
听了医生这番话,
我好开心哦!
终于可以远离那难吃的药物了。
医生好好人哦!
他还让我把剩下的药物退还给医院。

医生说我的病情已经慢慢的康复了,
只不过要必须定时复诊,
以免病情复发,
加上鼻窦炎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康复的。

这次的一场大病,
我真的怕了。
我学会了更照顾自己的健康,
希望很快的,
我可以完全的康复。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