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华严中泰素食小馆~最后一天营业了

八月十四日

今早听到一位朋友告诉我,
华严中泰素食小馆将在本月中结束营业了。
月中,
明天就是十五日了,
也就是说明天就结束营业。

我俩都觉得好可惜,
这家素食馆的食物好好吃哦!
不只是我俩觉得好吃,
身边持素的朋友也对这家的食物赞不绝口。

晚餐时,
dear dear建议到华严中泰素食小馆,
给这家素食馆最后的支持。

抵达华严中泰素食小馆,
店内有很多顾客在用餐。
生意很好哦!
是因为今天是农历十五的关系吗?

找位子坐下来后,
我俩决定要点之前没吃过的菜肴,
不然以后就没机会再试吃了。

这都是我们点的菜肴,
但忘了菜肴的名称。

这是我们第一次吃这些菜肴,
好好吃哦!
很赞!

可惜,
这家素食馆结束营业了,
我俩都很舍不得。
如果将来者家素食馆有机会重新经营的话,
我俩肯定会继续支持它。

3 条评论:

说...

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真可惜还没机会吃到就要关闭了
如果它还有再开的话,记住通知我呀^^

说...

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真可惜还没尝试就已经要关闭了
如果这店再开的话,记得通知我呀^^

HL SecretSpace 说...

是啊,好可惜!真希望将来有机会再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