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素印度咖哩鱼


从小到大,
我都很喜欢吃婆婆煮的咖哩,
 无论是什么类似的咖哩,
我都喜欢,
但就是没有学到婆婆的厨艺。

我很少煮咖哩给dear dear吃,
印象中好像只煮过素羊肉咖哩而已。
这次我就来试试煮素印度咖哩鱼。

上网找了很多食谱,
但每家的咖哩食谱都有不同之处。
我就决定自己变通吧!

材料很简单,
只有Baba's咖哩粉、羊角豆、番茄、咖哩叶、姜花、素鱼和亚参膏。

Baba's咖哩粉、番茄、咖哩叶姜花炒香,
加入羊角豆和水煮沸,
羊角豆煮熟之后,
再加入素鱼和亚参膏水,
焖大约五分钟之后,
(素鱼不可以焖太久哦,会烂的)
放入少许盐就可以上菜了。

没有椰浆的咖哩,
用番茄来代替,
也可以很浓缩哦!

简单的料理,
却令dear dear赞不绝口,
他吃了很多碗饭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