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菠菜意大利面


请了两个星期的病假,
病假之后,
我并没有回到工作岗位,
因为我被安排去上课程,
结果我三个星期不在学校。

重回学校,
已经有一大堆的paper work等着我了。
在学校,
我更本不能做这些paper work,
因为学校的电脑是“有限公司”,
一台电脑,
几十个老师轮流用,
再加上没有网络设施,
我更本无法上网输入资料啊!
唯有将这些paper work搬回家做。

Dear dear知道我有很多工作要忙,
所以吩咐我不比下厨了,
厨房就交给他吧!

他在厨房忙了一会,
捧着香喷喷的面出现在我眼前。
原来,
他为我准备了菠菜意大利面。

菠菜和菇类的味道好香哦!
好赞的晚餐,
谢谢dear de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