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意大利面


昨天去了Tanjung Pinang新开的Tesco,
妹妹却来电说他要来我家,
所以我们没有在外用餐就回家了。

回到家里,
肚子好饿哦!
原本要下厨的,
但我还有工作要忙。
Dear dear叫我别煮了,
就让他要煮意大利面给我吃。
太棒了!
我最喜欢dear dear煮的意大利面了。


这是dear dear煮给他自己的意大利面,
他加入了片装芝士。


我不喜欢吃片装芝士,
所以dear dear没加给我。

香浓蘑菇汤,
加上意大利面天然的麦香
味道好极了。

吃着dear dear煮的面,
感觉好幸福哦!

原来幸福是这么的简单。。。

2 条评论:

eiko chye 说...

甜蜜蜜意大利面,晒幸福哦~
我的dear只有等我煮给他吃。

HL SecretSpace 说...

eiko,哈哈。。。
我的dear也是等我煮给他吃,
但如果我不煮,
他没得吃,
只好自己煮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