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消脂肪优酪


阿姨加入传销行业,
最开心的是我了,
因为我可以“从中受益”,
哈哈哈!

我家现在用得AMC钢锅、
牛头牌饭锅和家里的tupperware容器,
都是阿姨“赞助”的哦!

自从N年前阿姨加入了雪洁传销之后,
家里自然而然就多了很多雪洁的产品了。

虽然我不喜欢传销这行业,
但我是他的好帮手哦!
如果我有空的话,
我都会去示范会帮他。

我这阿姨很本领哦!
他是2010年雪洁铜级精英。

这回我把雪洁健康养生机II“搬”回家了,
嘻嘻!


我当然也没忘了把雪洁健康养生食谱一起“搬”回家慢慢研究。


有了新玩意,
我又开始没空了,
哈哈哈!

最近胖了,
也是时候要减肥了。
有了雪洁健康养生机II,
我决定用优酪代替我的晚餐。

从健康养生食谱内看到了
“消脂肪优酪”
这五个字,
超吸引我的。

只需将原味优酪和黄梨放入盛杯,
按自动段打一分钟即可。

这杯黄梨优酪带有浓厚的优酪味和浓郁的黄梨味,
可以消除脂肪哦!
不妨试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