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Mizi Bistro @ New World Park

二零一一年六月九日,
我们俩结婚注册四周年纪念日。
为了庆祝这特别的一天,
我俩打算找个比较舒适、有气氛的餐厅来用餐。

可惜,
在槟城几乎都没有比较高级的素食餐厅,
所以我们决定到位于新世纪的Mizi Bistro餐厅。

我是看了我朋友的部落格~蓝天白云数格子》后,
获知这家餐厅除了为顾客准备荤食之外,
也有素食哦!
像我们这样一个素食、一个非素食的情侣,
这家餐厅最适合我们了。

之前光顾这家餐厅两次了,
我们都很喜欢这儿的食物、气氛和环境,
而且价钱也很公道,
这也是我们选择再光顾这家餐厅的原因。

这里的西餐的套餐超值又好吃,
只需RM21.50,
包括了主菜、饮料和汤,
也附送面包和牛油,
还有雪糕任你吃哦!

我们只点了一套套餐,
因为这儿的套餐很大份,
胃口大的dear dear也吃不完。

超喜欢迟芒果的dear dear点了芒果汁,
也点了蘑菇汤。
我们俩超爱这家的蘑菇汤,
味道可口香滑,
太棒了。
套餐也附送了四片法国面包和牛油,
用来沾蘑菇汤很好吃哦!

Dear dear点了Wild Mushroom Stroganoff当套餐的主菜,
奶油的味道浓郁,
好好吃哦!

我没有点套餐,
只点了Spanish Omelette。
外皮是鸡蛋,
馅料有马铃薯、青灯笼椒和蘑菇,
原本还有洋葱的,
但我们要求厨师不要放。
虽然只是简单的料理,
但好好吃哦!

吃完之后,
已经很饱了,
可是我还是逃不过雪糕的引诱,
来杯雪糕。

Vegetable Lasagne with Pesto,
这是去年七月二日时去这家餐厅时dear dear点的。

而我点了Spanish Omelette,
忘了吩咐厨师不要放洋葱,
所以这个Omelette是有洋葱的。

去年十月三日到这家餐厅用餐的时候,
dear dear点的Baked Vegie Spring Roll。

这回我却没有点素食,
我点了London Fish and Chips,
好大碟哦!
由于是荤食,
dear dear不能帮我吃,
结果我吃不完。


Mizi Bistro

地址:102-D-6, New World Park, Jalan Burma, 10050 Penang.

电话:04-227292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