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面对面板面专卖店

十一月二十六日

在吉隆坡求学的时候,
我开始接触板面,
也爱上了它。
我常在家煮板面吃,
dear dear从来没有吃过板面,
但吃了我煮的板面后,
就爱上它了。

外面卖的素食板面都不好吃,
可是dear dear很喜欢吃,
所以都会叫我煮。
由于家里没有制面器,
做板面的过程变得很麻烦,
也很费时。

在dear dear的同事带领下,
他终于找到了一家售卖美味可口的素食板面了。
dear dear一直都说要带我去品尝,
但都没机会。

今晚,
终于有机会来到位于槟城时代广场的《面对面板面专卖店》了。

《面对面板面专卖店》外观,
这是《面对面板面专卖店》在马来西亚的第十六间分店哦!
也是北马第一个起跑点。

当我们来到这家店的时候,
刚巧有一群年轻人在等待位子。
他们大约有二十多个人,
结果我们等了半个小时才有空位子。

大门外贴了很多《面对面板面专卖店》的报道哦!
几乎马来西亚各大报章都报道过这家店。

《面对面板面专卖店》的简介。

《面对面板面专卖店》并不是家素食面店,
其实它是家荤食面店,
只是穿插了一项素食面,
也为素食朋友带来的方便,
尤其是聚会或谈生意的时候,
他们不必到素食店就可以找到素食了,
并不是每个人可以接受素食的哦!

在桌上已经放了五种《面对面板面专卖店》特调酱,
全都是辣的哦!
哈哈!
很适合我吧?

我点了招牌香辣板面(RM6.90),
有江鱼仔、肉碎和鸡蛋,
而板面我选粗的。
我按照菜单内所教的,
面来了之后,
马上用筷子将鸡蛋拌入面条内,
再加入干虾米辣椒酱,
辣香的风味,
太棒了!
好好吃哦!

dear dear当然是选沙茶素面汤板面了(RM7.50),
板面是捏的,
由沙茶酱、冬菇、树仔菜和豆干烹煮而成。
味道甘美香醇,
难得可以找到这么好吃的素板面。

树仔菜蛋汤(RM3.50),
清甜可口,
很有家乡的味道哦!

付钱的时候,
才知道是没有服务税的,
太好了。

面对面板面专卖店

地址:

77-G-7,

Penang Times Squere,

Jalan Dato Keramat,

1015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No. tel: 04-2262285

营业时间:11:30am-9:30pm


2 条评论:

说...

谢谢分享,我是个爱吃板面的南马人,可惜现在住北马很难找到手工板面,太谢谢你的介绍了,这店大概靠近哪间哪间较出名的店面?

HL SecretSpace 说...

这家面店在槟城时代广场低楼,与Swensen's同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