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尖不辣

八月二十二日

平时我都不大喜欢吃水果,
但是当本地水果的季节来临时,
我会疯狂的爱上季节性的本地水果。
榴莲、红毛丹、山竹和尖不辣,
都是我的最爱。

每次经过水果档,
尖不辣的芬芳香味,
已叫我馋涎欲滴了。
虽然生病,
但还是无法抵抗我的食欲,
买了回家。

金黄色的果肉,
除了可以生吃之外,
也可以拿来油炸 。
可惜,
我不能吃油炸的食物,
为有生吃。


其实不只是果肉可以吃,
果核也可以吃的哦!

将果核洗一洗,
然后加入水中煮熟,
加入盐调味,
焖一焖就可以捞出来享用了。

粉粉的,
好像栗子似的,
好好吃。
这是我的最爱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