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静思书轩

八月八日

常常听到朋友提起静思书轩,
很想去看看,
但一直都没有机会。

今天网友来槟城游玩,
他们约我在静思书轩见面。

下班之后,
我就赶过去和他们会面。
下班时间,
银行街交通非常繁忙,
我依照着网友给我的指示,
来到了我期待已久的静思书轩。

踏入静思书轩,
简朴素雅的陈设,
宁静的环境,
悦耳动听的音乐,
与外面拥挤的车龙,
喧闹的大街,
形成前列对比。

和网友们坐在舒适的椅子,
聆听着柔和的音乐,
享受着花茶,
真是个心灵沉淀的好地方,



座落在槟城银行街的静思书轩。


踏入大门,
就可以看到墙上挂着:

静思书轩
与心灵故乡对话
听听音乐
看看好书
喝口静思茶
闻闻咖啡香




周围的静思语,
净化人心,
启发善念。


简单明亮的格调,
宁静舒适的环境,
是人生的另一个加油站。


静思书轩内的咖啡香(coffee)、茶香(tea)和心灵香(special drink),
能让你暂时忘记生活上的疲劳,
缓解压力。

静思书轩内也售卖了书籍,健康饮品和环保用具。

槟城静思书轩

地址:

31 Beach Street,

10300 Pulau Pinang.

No. tel: 04-261656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