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2011年农历生日


十一月二十三日

每个星期三,
dear dear放工之后,
会和朋友们去打羽毛球,
而我就自己一个人在家。

但这个星期三,
dear dear说他不要去打羽毛球,
要留下来陪我过生日。

奇怪,
五点多放工了,
怎么七点多还没到家呢?
我猜想,
是不是买蛋糕给我呢?
因为dear dear知道我最喜欢吃蛋糕了,
生日怎么能没有蛋糕呢!

dear dear回来时,
我在追看《谁家炉头无烟火》,
所以没去大门迎接他。
dear dear也像平时一样,
放了jacket和头盔,
然后过来抱抱我。

我叫dear dear先去冲凉,
而我就继续追看我的戏。
当我完全投入剧中时,
dear dear突然拿了一束玫瑰花出现在我的面前,
然后对我说,
“dear,你愿意照顾我一世吗?”。

我呆住了,
眼泪不停的流,
又开心、又感动。
我更本没有想过dear dear会送我花,
因为上次他送我花的时候,
我已经吩咐他,
不要再花钱买花给我了。

我什么也没回答,
抱住dear dear,
在他的怀抱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