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多春茶室

在网络上看到很多博客喜欢到多春茶室用餐,
又获知槟州首长林冠英也是那儿的常客,
我心痒痒的也想去那儿看看。

学校假期,
我把孩子交给保姆之后,
便和朋友到植物公园跑步。

运动之后,
我俩肚子好饿哦!
我提议到多春茶室享用早餐。

原来多春茶室就坐落在新街牌坊附近的小巷,
我每次经过都没留意到这家茶室。


来到这家茶室的时候,
已经坐满人了,
很多游客哦!
除了常客之外,
游客们也像我一样,
闻风而来吧!



来到这家茶座,
就应该品尝传统海南咖啡,
怎么我俩都点了美禄冰呢?

哈哈,
原来我俩都不喜欢喝咖啡。


我们错过了传统海南咖啡,
当然不能再错过碳烧多士啦!


碳烧多士是使用传统方式烘烤,
上桌时还能闻到那阵阵的香烤味。


鸳鸯半生熟鸡蛋,
很营养的早餐哦!



Nasi Lemak是马来西亚一般人都会享用的早点。


香脆的咖哩角,
好好吃哦!


很久没有享受到这么美好的早餐了,
感觉很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