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Quay Cafe

 无意中在面子书看到朋友like了一个素食的page,
关于素食,
我当然有兴趣啦!
就去看看这page。
原来去年在槟城开了家新的素食店,
我还不知道。
那天就和dear dear一起去找这家素食店,
可是怎么找也找不到,
因为我只知道在银行街附近,
忘了看哪条街。

这回学“聪明”了,
确定了正确的位置才去。
Quay Cafe其实就坐落在Standard Chartered银行对面的Digi Centre后面,
还蛮容易找的。


进去Quay Cafe,
他们的顾客很多,
生意很好噢!
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


餐桌上已经放好了菜单,
选好要吃的食物之后,
必须自己到柜台去点菜。


点了菜,
付了钱,
就可以拿到一个号码牌。


在这里用餐,
顾客们必须自己处理餐具。
吃完之后,
顾客们必须将餐具拿到餐具归还处分类。



dear dear很喜欢吃绿豆,
所以点了绿豆汤。
绿豆汤的味道很淡,
但我还是觉得很棒,
因为我们每次喝的汤水都是甜的,
对身体不好,
难得可以吃到这营养的汤水。


dear dear为我点了蜂蜜柠檬水(RM3),
最近胃口不好,
这蜂蜜柠檬水让我感到很开胃。


喜欢药材味的我,
点了药材面线汤(RM7),
汤的味道和浓度都刚好,
很好吃。


dear dear点了招牌干捞面(RM6),
他很喜欢这面的豆腐,
这面的豆腐是用材料腌制过的,
所以很好吃。 


我们点了薄饼(RM2)当小食,
这薄饼的口感很好,
我很喜欢。


这家素食店最吸引我的是它的营业时间,
只从早上十一点开到下午两点半而已哦!
也就是说,
他们每天只营业三个小时半。
要来光顾的朋友们,
必须在这段时间内来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