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新素时料理

2010年12月31日,

我们决定到中路的新素时料理享用晚餐,

庆祝2011年的到来。


这是我们第一次到这间素食馆,

素食馆简单的设计,

让人感觉好舒服哦!



每张桌子上都摆放了万年青,

增添了素食店的美观。

新素时料理是采用自助式的经营法,

顾客只需在订单上写上想要下订的食物,

然后交到柜台就可以了。


dear点了素鱼翅面,

好特别哦!

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吃这道面。


添加了黑醋,

味道更好了。

看到一条条的素鱼翅吗?

我呢?

当然不能错过试吃这家的泰式东炎面。

这家的东炎面,

还算符合我酸辣的要求,

太棒了!

我不喜欢吃黄面,

可惜dear下订单的时候忘了吩咐店员要将黄面换成米粉面,

不然我会更爱这道东炎面。


新素时料理也有售卖各类似的日本寿司,

我们点了雅米,

味道好好哦!

这道鲜鱼叫我dear爱不释手,

他一面吃,

一面说“赞”,

哈哈!

这一餐我们只用了RM21.10。

我们吃得很开心,

食物太美味了,

价钱也很公道。

Life Style Veggie 新素时料理

地址:

50, Jalan Macalister,

10400 Pulau Pinang.

No. tel: 012-4818714

7 条评论:

Z Chea Tan 说...

這家好像是在BSN銀行對面吧?

HL SecretSpace 说...

是的,你去过吗?

Eugene 说...

thanks for sharing the vegetarian info!

from Eugene (www.vege.my/facebook)

匿名 说...

Good Place.
But is 新素時 not 新時素。

Unknown 说...

上個月去吃了,不錯!!! 但是。。。店的中文名是:新時素還是新素時啊???謝謝!

HL SecretSpace 说...

哎呀,原来我搞错了店名啊,真得很抱歉。
谢谢Yew OK和CHUN TEE的提醒,谢谢!

Therrysa 说...

The sushi there damn good especially Golden Phoenix Suhi ... Still remember its taste with mangoes ... The fried koey teow there also very good ... you all should try once day :P